在足球比赛中,“手握球”和“手握球”有什么区别?


回答 1:

就像听起来一样,这些是对潜在“故意处理”(也称为“手球”)情况发生的描述,而这些描述通常是“故意处理”与“什么都看不见”之间的区别。

“从手到球”仅是-裁判觉察到手有意朝球移动-在接触之前或在接触之后“推”球。这几乎是“故意处理”的定义,并且会发出哨声。

“手握球”并非完全相反,但在确定没有故意处理时,这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如果没有发出哨声,并且玩家要求进行处理,这就是“手球”事件。听起来,在这种情况下,球已经击中了球员的手/手臂,但是手臂没有动(或者以自然的方式运动),并且通常是从非常近的地方击球,或者球员附近有意外的弹跳。

但是,在某些情况下,“手握球”仍然可以吹响,最明显的是“不自然的姿势”,还有“有时间做出反应”的想法。一个简单而清楚的不自然姿势的例子:如果一个球员正在张开双臂,将球踢进去,这就是“手到球”,但这是不自然的姿势。因此,这仍被视为处理。同样,如果球是从20到30码以外的地方传来的,并且球员在故意对球的时候选择保持手/臂的位置,以使球撞击到原处,这仍然被认为是故意的(因此“球到手”就是没有时间调整手的位置。